武磊一进球一助攻 西班牙人西乙首轮获开门红

2020-09-14 10:08:2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谢宇智

  新华社马德里9月12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乙级联赛首轮12日开战。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主场3:0击败阿尔巴塞特,取得开门红。中国球员武磊在比赛中获得首发,打入一球,并献出一记助攻。

  西乙赛季首战,西班牙人坐镇科尔内亚·埃尔普拉特球场迎战阿尔巴塞特。上半时第14分钟,主队米格隆传中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皮球打在武磊身上反弹至梅伦多脚下,后者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0。第22分钟,西班牙人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恩巴尔巴禁区外的一记劲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25分钟,武磊借一次任意球进攻为西班牙人再入一球:大卫·洛佩斯接队友开出的皮球左路头球摆渡,武磊门前近距离将球垫入球门右上角。西班牙人以2:0领先上半场。

  下半时,西班牙人依然频繁威胁对方球门。武磊在第77分钟被巴尔加斯替下。补时时刻,阿尔巴塞特球员伊萨克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恩巴尔巴主罚命中,为西班牙人将比分定格在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