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协公开招募国青、国少教练团队

2020-09-15 10:39:4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中国乒协14日发布名为“国乒之旅·筑梦之行”的国青、国少教练团队招募启事,向全社会公开招募国青、国少男女队主教练以及助理教练。

  8月20日,中国乒协宣布将于2020年底正式组建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国家乒乓球少儿集训队。就在各地海选国青、国少集训队成员的同时,中国乒协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优秀运动队、学校、俱乐部以及个人,招募热爱并深耕于乒乓事业,德才兼备、品行兼优,能够践行体教融合理念的复合型人才,共同组建国青、国少教练员团队。

  本次中国乒协将招募国青男、女队主教练各1名,国少男、女队主教练各1名。在主教练牵头下,每支队伍各招募3至4名助理教练,负责协助主教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中国乒协表示,希望能结识关心中国乒乓事业、热爱青少年培养、勇于实现乒乓梦想的教练员,为乒乓球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乒乓球项目后备人才储备共同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