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消息:海港登顶 国安连败

2021-04-29 16:26:4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南京4月28日电(记者王恒志)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28日在苏州赛区继续进行,上海海港队开场就打进两球,3:1击败北京国安队后,以两连胜登上积分榜首,国安惨遭开局两连败。

  上海海港与北京国安之战是第二轮焦点战,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开场仅45秒国安就城池失守,穆伊挑传,洛佩斯破门,海港1:0领先。第3分钟国安后防线送上大礼,李磊直接把球传给洛佩斯,后者一脚远射得手,海港以2: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国安此后虽由比埃拉扳回一球,但第80分钟吕文君鱼跃冲顶破门,为海港锁定胜局。3:1击败国安后,海港取得两连胜,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积分榜首。国安在前两轮接连输给上海双雄,新赛季以两连败开局。

  遭遇两连败的不止国安,大连人0:1不敌河北队,同样吞下两连败。29日将进行第二轮的最后两场比赛,上海申花迎战武汉队,长春亚泰对阵天津津门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