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消息:申花逆转武汉 亚泰战平津门虎

2021-04-30 15:29:4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许东远、朱翃

  新华社上海4月29日电(记者许东远、朱翃)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29日在苏州赛区继续进行,凭借金信煜、彭欣力和巴索戈的进球,上海申花以3:1力克武汉队,迎来两连胜。长春亚泰的塞尔吉尼奥抽射击中横梁弹出,谭龙抢射击中立柱,长春亚泰0:0战平天津津门虎。

  当天首先开战的是上海申花和武汉队。开场仅4分钟,李行开出右路角球,姆比亚头球破门帮助武汉队获得1:0领先。第30分钟,姆比亚防守中推倒莫雷诺,申花队获得点球机会,金信煜操刀主罚命中。上半场两队1:1踢平。

  下半场开场不久,彭欣力侧身怒射助力申花反超比分。第78分钟,阿德里安后场长传,巴索戈得球从右侧带球突入禁区推射远角打进加盟申花后首球,帮助申花3:1胜出。

  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天津津门虎在高空球防守上做得不错,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亚泰全场3次击中门框。开场第八分钟,塞尔吉尼奥禁区外张弓搭箭,左脚打出力道十足的远射,皮球重重砸在横梁上弹出。第27分钟,塞尔吉尼奥右路传中,谭龙射门击中立柱弹出。比赛临近尾声,张宇峰抓住外围空当再次尝试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最终,天津津门虎0:0与长春亚泰握手言和,继上一场收获第一粒进球后,拿到了赛季第一分。

  5月2日,中超联赛将开启第三轮比赛,河南嵩山龙门将对战山东泰山,广州队与深圳队迎来“广东德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