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世锦赛:比赛现场对观众有条件开放

2021-05-28 15:14:4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里加5月27日电(记者郭群)拉脱维亚政府27日决定,从6月1日起,观众可以有条件到现场观看冰球世锦赛。

  据当地媒体报道,拉政府在当天举行的会议上对现行的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修改。根据修改后的规定,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完整流程14天后的冰球爱好者,或接种第一针阿斯利康疫苗90天内、第二针接种后均可购票。此外,新冠康复者也获准现场观看球赛。

  冰球爱好者在购票、入场时需向工作人员出示实名制门票和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以及疫苗接种证明或新冠康复证明。观众在整个比赛中(包括比赛场地外)应佩戴口罩。同时,修正后的防疫措施还对现场观众人数进行了限制。

  拉脱维亚卫生部长帕夫鲁兹在会上表示,鉴于开发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时间很短,存在技术问题的风险。入场时人们难免会遇到系统无法找到证明的情况。他坦承,“时间紧迫,我们无法确保一切完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