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笑尘成为夺镖中国城市精英赛首位冠军

2021-05-31 15:33:0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新设立的酷车100·夺镖中国城市精英赛30日在北京酷车小镇诞生第一位冠军。来自辽宁丹东的宗笑尘在决赛中以3:0战胜河北石家庄选手刘成安,捧起冠军杯。

  这项由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酷车小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市飞镖协会协办的赛事,旨在通过比赛搭建起中国飞镖史上第一个属于职业飞镖手的舞台。

  决赛采用五盘三胜制,宗笑尘在第一盘701的赛制中先拔头筹,接着在第二、三盘标准米老鼠的比赛中,两人上演了精彩的攻与防大战。但在关键镖处理上,状态火热的宗笑尘显得更成熟一些,直落两盘,从而以3:0完胜夺冠。

  此前在半决赛中,宗笑尘3:0战胜刘元军,刘成安3:1战胜女选手周莫默。

  据介绍,本项赛事下周将在酷车小镇进行第二站比赛,届时由全国各地的线下选拔赛和夺镖线上赛选拔出4位选手,与本站比赛前十二名选手重组进行第二站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