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赴迪拜日程初定赛程未定,中超联赛大概率会受影响

2021-06-01 10:42:5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马邦杰 王恒志

  新华社苏州5月31日电(记者马邦杰 王恒志)世界杯预选赛四十强赛A组的比赛31日突生变故,将由苏州移至阿联酋的迪拜举行。中国足协方面表示,中国男足初步定于6月2日乘包机前往迪拜,参加剩余比赛,具体赛程尚需确定。本赛季中超联赛的赛事安排大概率会受到影响。

  中国足协国际部部长罗钊31日下午在临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足协已经开始“紧急安排包机事宜。”他说:“我们计划6月2日晚上包机前往迪拜,但包机办理手续需要一定时间,如有变化再推迟。”

  罗钊表示,比赛赛程肯定会有调整,目前还未确定,具体还需和亚足联协商;各方达成一致意见之后,还需上报国际足联批准。

  中国队员在迪拜比赛结束返回国内后,将要进行隔离,可能会影响他们参加中超联赛。对此,中国足协媒体公关部部长戴晓微说:“国家队返回国内肯定也要遵守我国对于入境人员的隔离要求。鉴于比赛时间包括我们返回的时间现在还不确定,大概率会影响中超联赛原定的赛事安排。”

  戴晓微说,中国足协会派出一个强有力的防疫工作组,在迪拜为国家队创造最好的条件,确保国家队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