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走十城”首站在上海启动

2021-06-01 10:44:2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5月31日电(记者朱翃 许东远)5月31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推介活动——“亚运走十城”大型文化推广活动首站在上海市松江区举办。活动通过主题宣讲、文艺演出和趣味跑等方式,让申城市民感受到杭州亚运会的魅力与特色。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表示,要让亚运红利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借亚运的东风,赋能社会经济的发展。

  “趣味跑”是每一届亚运会举办城市宣传造势的传统活动。当日,“杭州亚运会趣味跑”首站集结了上海本地近百名专业“跑友”和G60科创云廊的企业白领、当地市民共同参与。当晚7点,亚奥理事会副主席宋鲁增、陈卫强以及游泳世界冠军吴鹏等为第一批参与者发令开跑,跑友们统一身着杭州亚运“趣味跑”T恤,在奔跑中感受着亚运的趣味与魅力。

  当晚,亚运城市灯光秀在上海陆家嘴花旗大厦户外大屏上点亮,亚运氛围笼罩着整个上海外滩。

  据了解,“亚运走十城”文化推广活动还将继续走进北京、深圳、广州、武汉等九座城市,由点及面,持续发力,传播亚运文化,点燃城市激情,共筑“亚运同心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