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足联公布2021美洲杯对阵形势

2021-06-04 11:21:2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赵焱 陈威华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3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亚松森消息:南美洲足联当地时间2日晚公布了2021美洲杯易地巴西后的分组对阵形势和比赛场地信息。

  最终比赛将在巴西利亚、里约热内卢、戈亚尼亚和库亚巴四座城市举行,里约热内卢有两座场馆成为比赛场地。

  揭幕战将于6月13日在巴西利亚的马内加林查体育场举行,由东道主巴西迎战委内瑞拉。7月10日将在里约的马拉卡纳大球场迎来决赛。

  总体的分组和对阵形势没有改变,依然是分成两个大组,每组5支球队,小组赛6月28日结束,每个小组成绩前四的球队进入淘汰赛。

  为不影响巴西国内联赛,在没有甲级队的城市巴西利亚举行的比赛最多,共8场,而里约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仅举行决赛一场比赛,在里约的其他比赛均在尼尔顿桑托斯球场进行。

  南美洲足联还发表声明批驳了坚持举办美洲杯比赛是追求经济利益的说法,声明说:“事实上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和美洲杯的临时易地都带来了经济损失,依然举行比赛的决定是南美洲足联董事会共同的决定,南美各球队都是为了荣誉而战,特别是到明年就已经20年没有南美球队获得过世界冠军了,美洲杯是我们锻炼队伍的重要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