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镖中国城市精英赛第二站周莫默、宗笑尘领衔八强

2021-06-04 11:23:1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酷车100·夺镖中国城市精英赛第二站3日在这里决出八强,两位女性镖手周莫默和马连萍占据其中两席。

  本站八强战上半区焦点之战在周莫默和郑彬之间展开。上周第一站比赛,周莫默曾3:0战胜郑彬,此番较量双方打满五盘,郑彬一度把周莫默逼上险境,只是在关键镖的处理,周莫默更胜一筹,最终3:2淘汰郑彬。

  今年51岁的女选手马连萍则在下半区以3:1战胜谢闻歌。跻身八强的其他六位男镖手是上半区刘元军、刘成安、宗笑尘、吴志豪、范特西和耿磊。

  这项由北京夺镖体育有限公司、北京酷车小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市飞镖协会协办的赛事,旨在通过比赛搭建起中国飞镖史上第一个属于职业飞镖手的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