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获山东省政府通报表扬

2021-12-18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菏泽报道

  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12月14日,山东省政府网站发布《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奖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有功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给予36名作出杰出贡献个人记大功,给予22个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通报表扬。其中,菏泽市体育局作为有功集体获得表扬。

  《通报》指出,在举国关注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我省体育健儿肩负全省人民的殷切期望,继东京奥运会之后连续作战、再创佳绩,勇夺58枚金牌、55枚银牌、47枚铜牌,实现全运会金牌“四连冠”,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现了齐鲁儿女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为全省人民赢得了巨大荣誉,给全省人民带来了巨大鼓舞,增添了奋进力量。

  据悉,本届全运会菏泽共有23名运动员取得决赛资格,代表山东省参加了赛艇、皮划艇、国际跤、举重、自行车、滑板等10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3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1项第四名、1项第五名、1项第七名的好成绩,参赛运动员人数、参赛项目、获得奖牌数均突破菏泽历史记录。

  下一步,菏泽市体育局将以本次全运会佳绩为起点,大力弘扬敢于争先、勇于突破的菏泽体育精神,咬定目标凝心聚力,创造更多的“菏泽之最”“山东之最”,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