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东盛”杯LP·球坦克中式台球公开赛开杆

2021-12-27 10: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苏鑫

比赛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张广辉 菏泽报道

  12月26日,菏泽市“东盛”杯LP·球坦克中式台球公开赛在菏泽星耀台球俱乐部举行,菏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惠敏出席比赛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5天,其中预选赛2天,正赛3天,近200人参加比赛。比赛前32名均有奖金奖励,其中冠军、亚军、季军、殿军将分别获得50000元、20000元、8000元、4000元的奖金及证书。

球友驻足观赛

  比赛主办方菏泽星耀台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台球是一项广受人民群众喜爱的室内体育运动,希望通过本次赛事,为菏泽广大台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促进的平台,共同推动菏泽台球运动更好更快发展。

比赛现场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