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战省运会 菏泽市体育局举行跆拳道内部交流赛

2022-05-16 16: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实习记者 梁栋 郓城报道

  5月14日,菏泽市体育局组织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宋江武校、曹州武校、四川南充队在郓城县宋江湖集训基地举行跆拳道交流赛,各学校教练员、运动员到现场观摩交流,全力备战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市体育局竞赛训练科负责人郭守刚到场指导。

交流赛现场

  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将于6月份陆续举行,目前正是备战省运会的关键阶段,受疫情影响无法如往年一样组织运动队外训,难以与更高水平的选手进行切磋交流。经市体育局与各学校项目主教练研究建议,由市体育局竞赛训练科牵线,来自四个学校的跆拳道运动员在宋江湖训练基地拉开阵仗,以内部交流赛的形式,真刀真枪地进行实战比拼。

交流赛现场

  此次交流赛实战演练,有效检验了运动员们的训练效果,找出存在的不足,提升运动员们的比赛状态,为进一步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提升备战训练措施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