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乔氏杯中式台球大师赛甲级分站赛山东菏泽站正式开赛

2022-06-01 10: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5月30日,2022乔氏杯中式台球大师赛甲级分站赛山东菏泽站在菏泽星耀台球俱乐部举行,现场顺利进行了开杆仪式。本次比赛由菏泽星耀台球俱乐部主办,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报名参与选手共288人。

  据悉,2022赛季,乔氏杯中式台球大师赛全面升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冠军奖金由200万人民币跃升至500万人民币,大师赛及相关赛事总奖金近2280万,打造更完善的赛事体系,全面打通和丰富球员的参赛通道。

  2022年,乔氏杯中式台球大师赛步入第17个精彩的年头,17年间,大师赛从辗转街头巷尾的草根游戏,成长为风靡全球64国的国际顶级台球赛事;17年间,无数球员在大师赛赛场奋力拼搏,诠释体育精神。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