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杯”单县第三届驻城小学、幼儿园围棋联赛顺利举行

2022-06-27 10:5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单县举行围棋联赛

参赛现场

  为推动围棋运动的发展,提高围棋普及度和竞技水平,6月25日,“中国体彩杯”单县第三届驻城小学、幼儿园围棋联赛顺利举行。

女子组比赛现场

棋手认真下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上午九时,赛事准时开始,棋手们个个满怀信心,时而凝眸深思、时而露出开心的笑容,在“黑白世界”遨游畅享。此次联赛共计2400余人参加,下设幼儿园组、一年级组和二年级以上组,每组下设男子组、女子组等。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男、女比赛均采用积分编排制,最终赛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团体奖等。

女子组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中孩子得了二等奖,我们只学习了6节围棋课,没想到他那么厉害。通过此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孩子的努力,既然孩子喜欢,我们打算以后让他继续学习。”比赛结束后,参赛学生家长刘女士拿着奖状高兴地说。

比赛现场

老师对第一轮比赛进行统计

老师进行计分

颁奖现场

  据单县体育服务中心副主任丁书建介绍,本次围棋联赛旨在通过广泛开展全民围棋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吸引和容纳更多围棋爱好者参加比赛,继承并发扬这门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