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走进杨湖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交流

2022-07-01 10: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为了更好发挥“支部共建”这一载体的优越性,持续使党员意识得到加强、党性觉悟得到提高、党员义务得到拓展,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菏泽市体育局走进菏泽杨湖红色教育基地,与杨湖酒业开展支部共建工作,联合举办“追寻红色记忆,践行时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活动中,双方举行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灯塔在线“红色密码”专题片。杨湖酒业董事长李宪德介绍了杨湖党建工作开展及企业发展情况。近年来,杨湖酒业挖掘历史红色基因,缅怀历史伟业,培植红色文化,是“菏泽市国防教育基地”、“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全市“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实践基地、菏泽市委党校“教学调研基地”。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在讲话中表示,市体育局机关支部与杨湖酒业开展支部共建工作,正是要通过这种方式,打通支部党建的“最后一公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让党建工作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以此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强化结对共建、提升履职水平,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双向发展。

  史长华强调,接下来,双方的支部共建要持续用力,继续发挥“1+1>2”的作用,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抓实思想建设、规范组织建设、深化作风建设、严格纪律建设,使每一位党员干部争当表率、争当示范,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杨湖红色故事馆、党建展示馆。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传承好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积极投身菏泽市体育事业。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