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在省运会跆拳道比赛中获1金5银4铜

2022-07-23 15:4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牛保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通讯员 牛保建 报道

  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于7月13日至7月21日在日照市岚山区体育中心举行,菏泽市共有来自市体校、宋江武校、曹州武校三家训练单位的4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菏泽市代表团共荣获一金五银四铜十五个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市体育局、岚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十五个地市的39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分为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4个组别,并按重量级总共分为32个级别,其中各级别前三名颁发金、银、铜牌,前八名颁发成绩证书并获得省运会积分。

  截至目前,菏泽市代表团排在省运会奖牌榜第九、总分榜第十的位置,期待菏泽市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项目中再接再厉,奋力拼搏,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