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第二届“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2022-11-07 20:0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刘胜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豪 通讯员 刘胜广 成武报道

  11月7日,成武县第二届“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结束。成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继臣,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王保军,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崇雷出席闭幕式,来自全县中小学40支代表队的486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前,成武县教体局组织各领队以及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召开了校园足球联赛联席会议,会议强调了赛风赛纪,并要求各学校要注意安全,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束后,进行了抽签分组。

  比赛通过小组淘汰赛、决赛的赛制,经95场激烈角逐,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县第二实验小学、郜城第四实验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组第一、二、三名;永昌学区振兴中学、伯乐实验学校、伯乐第一初级中学分别获得中学男子组第一、二、三名;成武一中、成武二中、职业中专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一、二、三名。与会领导分别为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及冠亚军球队颁奖。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各参赛队伍高度重视,认真组队、训练、比赛,全面展现成武县中小学生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的各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

  “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成武县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全面提高了广大中小学生综合素质和足球运动水平,通过竞赛完善中小学足球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挖掘和培养更优秀、更有潜质的足球人才,为“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储备力量。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