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校水上项目运动员在全国年度最高水平赛事中摘金夺银

2022-11-10 1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邢佩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邢佩佩 菏泽报道

  近期,由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教练马长诗培养输送到省队和国家队的多名水上项目运动员,在年度全国最高水平赛事中取得三金三银的优异成绩。

孙佳一(右一)

赵天宇(左一)

  在2022年10月29日至30日举行的上海赛艇公开赛上,该校赛艇队员赵天宇、孙佳一代表山东队参赛,获得专业组男子八单有舵手冠军。

王驰(后排左六)在领奖台上

  2022年11月1日至4日,在温州举办的全国皮划艇锦标赛上,该校运动员、国家队队员王驰获得男子四人皮艇冠军。

许华伟(前排左二) 、温涵(后排左五)

  2022年11月2日至6日,在丽水举办的全国赛艇锦标赛上,该校运动员刘威代表国家队参赛,许华伟、温涵、姜璐瑶代表山东队参赛,其中许华伟、温涵获得男子八单有舵手亚军。

刘光原(右二)在领奖台上

刘光原在赛场上

刘光原(右)在赛场上

  2022年11月2日至4日,在贵州省举办的全国激流回旋锦标赛上,该校运动员刘光原、刘天昌代表山东队参赛,第25届省运会冠军刘光原第一次参加全国大赛便获得一金两银,刘天昌获得男子皮艇第四名。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