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一个冰球教室落户牡丹区

2023-04-19 10:3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宝杰

  大众网记者 吴宝杰 菏泽报道

活动现场

  4月18日,康宝莱“全国冰球先锋行”项目菏泽站捐赠仪式在牡丹区第十一中学举行,菏泽市第一个冰球馆落户该校,开启我市冰球教育先河。康宝莱公司、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都司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和牡丹区教体局副局长樊庆高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

  这次康宝莱公司向第十一中学捐赠了100平方米的液态仿真冰场以及50套冰球设备(包含头盔、冰球杆、护胸、护肘、防摔裤、护腿、手套、冰球鞋、冰球包等)。液态仿真冰场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合成材料运动冰面,绿色环保没有能耗,不受冰场面积、位置和环境的限制,可以快速安装和拆卸,维护简单,成本低,彻底降低了冰球运动的门槛。

  据悉,冰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也是最具观赏性的冬季运动项目之一,但因其开展受季节、气候条件以及场地设施的限制,康宝莱联合中国冰球协会和中国冰上运动学院,依托在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的“康宝莱冰雪运动发展基金”,推动“全国冰球先锋行”在全国的落地,面向少年儿童积极普及冰球运动。“先锋行”活动已经在沈阳、乌鲁木齐、大连、石家庄等地先期落地,支持当地校园冰球运动的开展。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