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曹州武校足球课“上新了”!洋教练带来新体验

2023-04-19 17:3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丁宁

  大众网记者 张芳 通讯员 丁宁 菏泽报道

  4月18日,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青训总监,欧足联A级教练员讲师Aleksandar(亚历山大)来到菏泽曹州武校进行足球文化交流,并选拔英才成为北京体育大学与菏泽市共建男子精英球队队员,签订培养协议,并于今年暑假的7月1日至8月30日,奔赴足球强国阿根廷接受短期“沉浸式”专项培训。

  经过初步观摩交流后,亚历山大与小球员们在绿茵场上进行了“切磋”,并对孩子们进行了训练和指导。小球员们跟着外籍教练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足球教学,同时还学到了一些和足球有关的英语单词,真正做到学习与训练两不误。

  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新校区作为菏泽市首个国家级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是鲁西新区引进并倾力打造的重点项目,为菏泽培养新型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推动全市竞技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曹州武校创新“武术+”办学理念,推动武术与足球有机融合,融合菏泽传统武术文化和技能,融入现代足球教学与训练,探索了足球项目发展的新途径。“足球”在国家赛场上屡获佳绩,成为绿茵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