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菏泽男足代表山东省五人制足球比赛获得全国第六名

2023-04-28 14: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 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4月2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五人制男子甲组城市街道(社区)组比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开赛。菏泽灵感足球俱乐部代表山东省参加比赛并获得全国第六名的成绩。

  本次赛事于4月21日至27日进行并在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的宁夏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足球馆展开。根据赛程,来自宁夏、海南、山东、陕西、内蒙古、新疆、浙江、四川、江西的9支代表队,被分成3个小组,通过“小组赛+排位赛”的方式分别决出1至9名的排位。

  据悉,菏泽灵感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9年9月,是目前牡丹区唯一注册在案的足球俱乐部,目前球队已有队员32人,队员平均年龄27.03岁。2020年俱乐部代表菏泽参加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获得全省第八名成绩,2021年参加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获得第七名成绩。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