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菏泽市太极拳一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在单县举行

2023-06-13 17:4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菏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根据省体育局工作要求,6月11日—13日,为期三天的2023年菏泽市太极拳一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在单县举行。国内著名教练、裁判杨品红、宋晓忠两位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实操演练等方式为参会人员进行授课,来自菏泽市各县区的太极拳爱好者参加培训活动。

  在实操训练中,大家一拳一脚全神贯注,一招一式行云流水,充分展示了太极人无比健康的体魄。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课程内容设置太极拳、社会体育指导员基础理论、太极拳技能教学等。旨在进一步壮大菏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身生活化,不断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业务素质,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加快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更好地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