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五届“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菏泽鲁西新区“曹州武校杯”选拔赛开幕

2023-07-07 14: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马佳欣

  大众网记者 刘超越 实习生 马佳欣 菏泽报道

  7月6日,山东省第十五届“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菏泽鲁西新区“曹州武校杯”选拔赛正式开幕。菏泽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兰芳,鲁西新区教育体育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宏,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公共体育部主任张学庆,曹州武术学校校长贾振东,鲁西新区教育体育服务中心教育体育工作室副主任郝登强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杨宏在致辞中说,鲁西新区将通过举办本次“百千万”三大赛事选拔赛,进一步推动鲁西新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丰富新区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现鲁西新区群众精神风貌,全面提高群众身体素质。

  据了解,菏泽鲁西新区位于菏泽市地理中心,资源要素丰富、产业集聚度高、环境承载力强,是区域经济发展高地。新区在聚焦经济发展主责主业的同时,始终坚持民生导向,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选拔赛由菏泽鲁西新区教育体育服务中心主办,菏泽曹州武术学校承办,共有21支队伍,162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