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青少年毽球锦标赛在菏泽圆满闭幕

2023-08-15 09:5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马佳欣

  大众网记者 刘超越 实习生 马佳欣 菏泽报道

  8月13日,2023年全国青少年毽球锦标赛在曹州武术学校圆满闭幕。2023年全国青少年毽球比赛总裁判长张玉国,济南市毽球协会主席宋子远,菏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奉勇,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董事长贾其武,菏泽鲁西新区教育体育办公室副主任郝登强等出席闭幕式。菏泽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李震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张玉国宣布了本次比赛的所有成绩并为获奖运动员进行颁奖仪式。

  王奉勇致闭幕词并宣布本次比赛圆满闭幕,他表示,在这几天的激烈角逐中,来自全国9个省份、1个特别行政区的44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挥洒激情、释放青春、相互喝彩、彼此成就,呈现了一场青春、团结、友谊的盛会,各位运动员贡献了大量精彩的赛事场面,集中展示了全国青少年毽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了全民健身水平,带动更多的群众认识毽球、了解毽球、感受毽球,极大地助力了毽球运动的开展。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本次比赛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勇于挑战担当,凝聚向上力量,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步伐贡献一份力量。

  贾其武在闭幕式上讲话表示,本次比赛,展示了全国毽球比赛的运动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各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人员、配合得当,团结一致,发挥出了应有水平。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获得甲组女子规定套路赛、甲组女子1分钟计数赛冠军,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傍小学获得丙组男子组三人赛冠军,广州市番禺区化龙中学获得乙组男子双人赛冠军,重庆市江北区苗儿石小学校获得乙组混合接力团体赛冠军,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傍小学获得丙组男子双人赛冠军。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