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个!单县初中男子排球勇夺全国冠军!

2023-08-31 17:3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马佳欣

  大众网记者 刘超越 实习生 马佳欣 菏泽报道

  8月29日,2023年第二届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初中男子组)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进入收官日的争夺。单县实验中学男排以8战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这是该项赛事山东省历史上第一个全国冠军!

图片

  单县实验中学排球队是单县一中排球队梯队。单县一中排球队在不断壮大男排队伍的同时,从初中学校选拔了一批学生进入学校男排梯队,进行有针对性地培养,取得了积极效果。这支多次代表菏泽市参加省级、代表山东省参加国家级比赛的队伍,为菏泽排球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菏泽市深化教体融合改革创新,强化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有力推进了教育均衡和全面发展,菏泽已然成为了全省教体融合发展的典范,多项体育运动项目连创佳绩,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运动员。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