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正式开赛

2023-09-09 14:2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马佳欣

  大众网记者 刘超越 实习生 马佳欣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9月8日,菏泽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牡丹区区委广场拉开帷幕,全市12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迎“蓝”而上!

图片

  开幕式现场,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源溪,菏泽市牡丹区政府副区长吕晓华出席开幕式,菏泽市牡丹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凤玲,菏泽市牡丹区总工会副主席沙启军,菏泽市牡丹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刘建国,菏泽市牡丹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洁,参加比赛的各县区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吕晓华在致辞中表示,牡丹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

图片

  开幕式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本届篮球赛的首场小组赛正式拉开帷幕,各支队伍队员精神抖擞、全力投入,抢断、突破、跳投、远投、盖帽,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不时上演精彩的配合,精彩纷呈,引来场外阵阵呐喊欢呼。

图片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菏泽市体育局、牡丹区人民政府主办,牡丹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牡丹区篮球协会协办,比赛为期4天,来自各县区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