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省第三届轮滑球锦标赛在曹州武术学校开赛

2023-10-07 10: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马佳欣

  大众网记者 刘超越 实习生 马佳欣 菏泽报道

  近日,2023年山东省第三届轮滑球锦标赛在曹州武术学校开赛,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校长、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会长安慕雷,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副校长袁延领,山东省轮滑运动协会副会长谭玉森,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源溪,牡丹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苏宁,轮滑球培训讲师、国际级裁判王志洪,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董事长贾其武出席开幕式,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校长贾振东主持开幕式。

图片

  张源溪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珍惜这一机会,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精神;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执行竞赛规则和裁判标准,努力做到公平、公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的服务,优质高效地完成联赛裁判工作;希望全体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安全管理,带好队伍,搞好服务,履行好职责,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图片

  赛场上,运动员们头戴“钢盔帽”,脚踩“风火轮”。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带球,向球门逼近。他们“过五关,斩六将”,突破重围,在与队友默契配合下,上演了一次次精彩的攻防转换大战。将技术战术、攻防策略、体能素质、团队配合凝聚成一股力量,冲破对方阻截和抢断,在速度与技巧间,尽情展示着轮滑球的精彩与魅力。

图片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山东省轮滑协会主办,由菏泽市体育局承办,鲁西新区教体中心、牡丹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协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2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