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女子足球队在2023年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2023-11-02 16:3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日前,2023年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在潍坊市山东泰山足球学校落下帷幕。由菏泽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王垚、张德顺担任教练,来自旅游管理系、学前教育系、商贸物流系、建化学院、蒋震智能制造学院等系部17名队员组成的女足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菏泽职业学院女足荣获第四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系菏泽市参赛队伍在该比赛中最好成绩。

  菏泽职业学院女足首次参赛,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永不言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菏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今后,菏泽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将继续深化学生阳光运动队改革,落实“一院一品”学生课外体育活动指导工作,构建更为完善科学的竞训体系,不断提升学生的运动竞技水平和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师生体育工作,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