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空中舞蹈空中艺术体操锦标赛完美收官 菏泽选手时雨斩获双冠军

2023-11-20 14: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2023世界空中舞蹈(空中艺术体操)锦标赛于11月13日在韩国仁川大学体育馆落幕,此次锦标赛由韩国仁川观光局举办,参赛人数104人,是首届世界级空中艺术体操(空中舞蹈)锦标赛。

  首届世界空中舞蹈空中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国参赛选手时雨获得“空中单点吊床青年竞技组”和“空中网吊青年职业组”双冠军;翟梓涵获得双点吊床少儿组冠军;郑蓓蓓获得吊床中年女神组冠军;郑秀珍获得吊环老年组冠军;张立赫获得吊环双人组冠军;潘静菊获得吊环双人组冠军。

  据悉,代表中国山东省菏泽地区出赛的时雨,每一个动作都犹如精灵般带给观众们视觉上的享受,并斩获“ 空中单点吊床青年竞技组”与“空中网吊青年职业组”双冠军。本次比赛培养和丰富了一批具有正能量、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舞蹈演员,推动了空中艺术、空中体操、空中瑜伽的行业升级,为该行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和活力,促进了文化艺术创新进步和社会发展,对助力全民健身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