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场足球赛 曹县少年夺得两项冠军

2023-12-07 17: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德龙 王月省

  大众网记者 刘德龙 通讯员 王月省 曹县报道

  近日,历时5周的“奔跑吧·少年”菏泽市第四届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在经过全市129支参赛队伍的396场激烈比赛之后,已经圆满闭幕,其中,曹县少年联赛中夺得两项冠军。

  在小学男女甲乙、初中男女甲乙8个组别的比赛中,曹县博宇中学、曹县苏集小学分别夺得初中女子乙组第一名和小学男子乙组第一名。曹县梁堤头镇中心小学、曹县磐石中学、曹县第一初级中学、曹县第二初级中学、曹县第一实验小学等学校足球代表队分列各组第二名到第八名。

  近年来,曹县教体局坚持“体教融合”发展,始终把青少年体育摆在重要位置,曹县足球运动步入全市先进行列。下一步,曹县将继续加大体育项目的普及力度,培养更多优秀青少年运动员。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