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菏泽市健身气功工作会议召开

2024-01-17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1月17日,2023年菏泽市健身气功工作会议召开,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源溪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菏泽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陈勇以及各县区体育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群体或体育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健身气功协会会长、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图片

  张源溪指出,2023年菏泽的健身气功工作,在培训、比赛、交流、参赛等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收到了非常好的社会效果。发展群众体育,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必然要求。健身气功是群众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不仅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还可以强身健体,增强体魄,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健身气功协会要发挥好健身气功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健身气功队伍建设,强化对健身气功活动的管理;要发挥好健身气功在全民健身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要进一步促进健身气功协调发展。要进一步推动我市健身气功活动的健康持续发展,为菏泽市健身气功水平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勇在会议上对市健身气功协会作工作总结,他表示,市健身气功协会按照菏泽市体育局的总体目标要求,强组织建设,带骨干队伍,抓培训推广、争辉煌成绩,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市健身气功事业蓬勃发展。下一步,市健身气功协会将继续按照市体育局制定的工作目标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效率完成,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为全市健身气功事业大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菏泽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郭永玲宣读了2023年度全市健身气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牡丹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8个县区体育部门为2023年度菏泽市健身气功工作先进单位,刘健等60名同志为2023年度菏泽市健身气功工作先进个人。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