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曹州FC面向全国招募优秀男足运动员(U10-U17)

2024-01-26 14: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获悉,菏泽曹州FC面向全国招募优秀男足运动员(U10-U17)。欢迎符合条件的有志青少年踊跃报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报名条件为,试训对象(U10—U17):2007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出生的青少年。试训球员要求具有良好的足球基础;试训球员须提供过往培训、比赛经历等资料;试训球员须携带身份证、近期三甲医院体检合格证明,试训期间须有意外伤害险。试训费用:试训队员及家属的往返交通费自理。试训期间,球员食宿费由俱乐部统一安排,家长食宿费自理。第一期试训时间:2024年1月27日至1月28日,第二期试训时间:2024年2月16日至2月17日。试训地点:菏泽市鲁西新区兴隆路555号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新校区)。

  据了解,菏泽市曹州足球俱乐部于2019年依托菏泽市曹州武术学校成立。曹州武校建校近40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十二年一贯制特色体育学校,学校占地600余亩,建有标准灯光足球场9块,新校区已投入使用,相关训练设施设备先进、齐全。

  2024年,菏泽市曹州足球俱乐部积极备战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3/U15/U17年龄段)、中冠联赛、山东省足球锦标赛等国家各级各类比赛。为增强梯队整体实力,现面向全国招募优秀足球运动员。运动员经过试训测评,入学可以减免学费,并有出国外训的机会。

  曹州武术学校足球项目开设于2016年。学校目前在校生近万人,足球U10-U17梯队体系建设完备。足球项目由欧足联A级足球教练(塞尔维亚籍)任青训总监,并聘请国内A级、B级等足球教练执教。足球高中部与菏泽一中联合招生,注册菏泽一中学籍,文化课由菏泽一中承担,为足球学生升学奠定了坚实基础。2021年,菏泽市人民政府与北京体育大学达成合作框架协议,依托曹州武校建立国家级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打造以“三大球”、冰球为重点的全方位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为足球等项目训练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曹州武术学校在全国各级各类比赛中争金夺银,曾获得2018年山东省运动会男子乙组(U13)第四名;2019年全国青超联赛(U13)华北大区C组第一名;2020年北体青训杯(U14)冠军;2020年全国体校杯(U14)总决赛第三名;2022年山东省省运会男子甲组(U15)第六名;2023年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7)全国三十二强;2023年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全国第六名;学校与北京体育大学合作共建的精英足球队于2023年在阿根廷进行“沉浸式”专项培训。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