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曹州武校足球队夺冠!2023山东省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男子U17组)圆满落幕

2024-01-26 14: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1月25日,2023山东省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男子U17组)顺利结束,决赛中菏泽曹州击败山东精英青训,摘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实现了公开组、男子U17组两项赛事的双冠!

图片

  2023山东省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男子U17组)由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菏泽市体育局支持、郓城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菏泽聚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山东超三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7支青年力量参与,1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刚刚结束的公开组比赛中,菏泽曹州、鄄城山河希望的部分年轻队员与东营一中、山东精英青训参赛,菏泽曹州最终获得公开组冠军,东营一中获得第五名,他们刚刚结束了公开组的比赛征程,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男子U17组的比赛中。

图片

  决赛中,菏泽曹州坐镇主场对阵山东精英青训,比赛开始后,场上的节奏十分紧凑,双方在前8分钟频繁进行阵容上的轮换,以保证最大的防守强度,僵局在第8分钟被菏泽曹州打破,9号胡世康边路前插接到队友助攻,推射远角破门1:0。第9分钟依旧是9号胡世康,左侧边路突破,过掉门将射门,场上比分2:0。第11分钟菏泽曹州19号刘士昂打进一球,第12分钟山东精英青训7号杨浩射门追回一分,第17分钟菏泽曹州6号申浩君打进一球,第18分钟山东精英青训6号房敏奥再追一球,半场结束菏泽曹州4:2领先。下半时开始,双方继续展开对攻,菏泽曹州加强了防守,没有再失球,最终菏泽曹州以5:2战胜山东精英青训获得冠军。

图片

  同时进行的3/4名排位赛中,济宁新和运5:2战胜郓城照昕获得季军,下半时济宁新和运开始发力,20号卜凡旭、99号下半时均攻入两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5/6排位赛中,山东富特宝青训6:2击败东营一中,获得第五名,山东富特宝青训15号雍佳琪发挥亮眼,上半场便独中三元完成帽子戏法,38号王世晨则是梅开二度。

图片

  闭幕仪式上,菏泽曹州捧起了比赛冠军。组委会为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参与者们颁发了各类奖项,本次联赛副裁判长辛恒为获得单项奖的运动员和裁判颁奖:王帅获得优秀裁判员奖项,菏泽曹州许珂获得优秀教练员奖项,山东精英青训1号黄世达获得最佳守门员奖项,菏泽曹州19号刘士昂、9号胡世康获得最佳射手奖项,菏泽曹州6号申浩君获得最佳运动员奖项。

图片

  本次联赛副裁判长刘孜欣为获得“公平竞赛优胜队”的鄄城山河希望、东营一中两支队伍颁奖。

图片

  本次联赛裁判长陆斌为季军-济宁新和运颁奖

图片

  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竞赛部温丽丽为亚军-山东精英青训颁奖

图片

  郓城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月圣为冠军-菏泽曹州颁奖

图片

  最后,领导嘉宾与参赛运动员合影留念,2023山东省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男子U17组)圆满落幕。

图片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