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山东省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公开组)顺利结束 菏泽曹州成功卫冕

2024-01-26 14:5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2023山东省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公开组)决赛顺利结束,决赛中菏泽曹州依靠胡士康和刘士昂精彩发挥,4-1击败淄博大齐,成功卫冕。

图片

  2023山东省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公开组)由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菏泽市体育局支持、郓城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菏泽聚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山东超三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

图片

  本届联赛共吸引了全省12支高水平五人制足球队,共计24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滨州足协·职工联和菏泽曹州在刚结束的中国足协五甲联赛总决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图片

  决赛中,卫冕冠军菏泽曹州坐镇主场迎战传统足球强队淄博大齐,比赛一开始便采取高压拼抢,由9号胡世康率先取得进球,随后菏泽曹州延续这一状态,压迫防守,利用淄博队传球失误,9号胡世康持球推进,门前横传给前插的19号刘士昂,后者推射破门,开局仅5分钟,菏泽曹州便取得梦幻开局的2-0领先。

图片

  落后的淄博大齐采取“超人战术”由进攻队员替换下门将,利用前场人数优势,在进攻区域多一人的情况下找到机会,由7号胡俊超打进一球。随后菏泽曹州反利用“超人战术”的防守缺陷,后场断球由刘士昂中场推射空门,皮球滚进球网,取得梅开二度。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最终菏泽曹州4-1击败淄博大齐,成功卫冕2023山东省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公开组)冠军。

图片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场次中,郓城鲁达常规时间5-5战平单县慕清,点球3-2获胜取得第七名,东营一中4-2战胜聊城绿业春获得第五名,滨州足协3-1击败菏泽灵感获得季军。菏泽曹州教练员许珂获得优秀教练员,菏泽曹州29号李昊楠获得最佳运动员,菏泽曹州22号邵越获得最佳守门员,菏泽曹州19号刘士昂与淄博大齐7号胡俊超共享最佳射手,王钰涵获得最佳裁判员,单县慕清、济宁橙风和滨州足协·职工联队获得公平竞赛优胜队。

图片

  2023山东省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公开组)顺利结束,紧接着2023山东省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男子U17组)将在同一片场地上继续进行,青年力量即将登陆山东五超联赛赛场,继续发挥高质量赛事平台作用,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持续推进山东省五人制足球的发展。

图片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