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拳击队二线队暨省拳击优秀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宋江武校举行

2024-03-20 10: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樊海波

  大众网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樊海波 郓城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拳击优秀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建设,扩大拳击项目的选材范围、拓宽选材渠道,为国家及山东省选拔、培养、输送更多拳击优秀后备人才,山东省拳击队二线队暨山东省拳击优秀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宋江武校狗娃大剧场隆重举行。

  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文波,山东省拳击队总教练、山东省拳击协会主席安俊刚,古巴拳击教练达利,菏泽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源溪,郓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永合,郓城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全国人大代表、水浒集团董事长、宋江武校校长樊庆斌,宋江武校副校长刘国庆及来自全省各地市选拔的优秀拳击运动员、宋江武校部分学生出席此次揭牌仪式。仪式由郓城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主持。

  王永合首先对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机遇,积极培育拳击优秀后备人才,并将为山东省拳击队二线队在郓城县的所有活动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李文波表示,相信在菏泽市体育局、郓城县委、县政府及宋江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山东省拳击二线队、省拳击优秀后备人才训练基地的明天会更好。

  安俊刚表示,宋江武校充分发挥了我省后备人才充足的优势,未来在宋江武校的鼎力相助下,拳击二队必将孕育出更多的全国冠军、世界冠军。

  达利表示,将按照正确规范的中国拳击项目发展方向,根据山东省拳击的实际状况,制定合理有效的训练思路,做出长远的发展规划,以宋江武校为出发点,助力山东队拳击实现跨越式发展。

  山东省拳击队二线队暨山东省拳击优秀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揭牌仪式的隆重举行是宋江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进一步探索体教合作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的一个重要举措,必将助力山东省竞技体育工作迈向新征程。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