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问政菏泽

菏泽商务局长胡钦畅:优化营商环境9年审批零收费

2013-09-03 18:00:00 作者:王目光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菏泽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钦畅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做客市长热线。据胡钦畅介绍,菏泽市商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审批窗口自2005年开始已坚持9年“只有服务,没有收费”。同时,菏泽市商务局在规范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始终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服务。

    菏泽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钦畅做客市长热线

     

      大众网菏泽9月3日讯(记者 王目光)今天上午,菏泽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钦畅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做客市长热线。据胡钦畅介绍,菏泽市商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审批窗口自2005年开始已坚持9年“只有服务,没有收费”。同时,菏泽市商务局在规范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始终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服务。

     

      9年审批零收费,坚持“只有服务,没有收费”

     

      据胡钦畅介绍,按照菏泽市物价局的规定,菏泽市商务局可以收取50元的审批工本费,但本着为企业和群众服务的原则,菏泽政务服务中心市商务局窗口从2005年起就对社会承诺“只有服务,没有收费”,今年已是第9年。

     

      菏泽市商务局始终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在规范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坚持“做好人、办好事、服好务”的“三好”工作要求,简化内部审核流程,坚持“一站式”服务,杜绝体外循环,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万村千乡市场工程”顺利实施,已开5305家农家店

     

      为加快菏泽商贸流通业的快速发展,菏泽市商务局以“满意消费惠万家”活动为总抓手,积极实施各项惠民工程。目前“万村千乡市场工程”顺利实施,已累计建设10个物流配送中心,2个乡镇商贸中心,5305家乡、村级农家店。

     

      同时,菏泽市商务局组织大中型批发零售企业、物流配送企业和“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承办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送货下乡、进村、入社区活动,为农村群众和城市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价廉的商品和便利快捷的服务。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菏泽市商务局将加强市场运行监测,保障市场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