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有160万人在外就业创业 政府引导多方鼓励返乡创业

2017-09-18 2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孙慧在发布会致词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刘松)菏泽有1014万人,常年在外就业创业的就有160万人,这一重大资源是推动菏泽市长远发展的重要能量。9月18日,菏泽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关于吸引在外人员返乡创业新闻发布会,菏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孙慧,菏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行政学院副院长曹宜华,菏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海林出席会议并回答记者提问。

  孙慧介绍,市委市政府对返乡创业工作高度重视,设立专门的返乡创业服务机构——菏泽市返乡创业管理服务中心。该单位为正县级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负责返乡创业政策法规贯彻落实、返乡创业活动策划组织、在外人员信息库管理、返乡创业培训指导、返乡创业服务站建设管理、返乡创业园区评估认定等相关工作。

  据了解,为吸引在外人员返乡创业,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9月28日上午在菏泽市淘宝峰会会馆(菏泽天华电商创业园东邻)召开菏泽返乡创业大会。届时,各县区都将邀请在外的菏泽籍知名人士和企业家返乡参会,共同交流经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