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个岗位集中招聘 “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首场活动在西安成功举办

2024-03-26 14: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希鹏

  大众网记者 桑希鹏 菏泽报道

  3月21日-22日,2024年“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西安站活动在西安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举办。

  本次活动是2024年“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首场活动,由菏泽市委组织部、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郓城县委组织部、郓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活动精选郓城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郓城县财政综合服务中心、郓城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中心、郓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武县人民医院、山东洪达化工有限公司等20家企事业单位596个岗位参加集中招聘,涵盖了医护、教师、生物医药研发、机械制造、销售、人力资源管理、财会等多个领域的优质岗位。活动现场毕业生求职热度高涨,累计收到简历287份,达成就业意向67人。

  活动现场设有就业创业宣传区,向菏泽籍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详细推介我市产业发展、人才政策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让广大毕业生对家乡有全面深入的了解。

  本次引才活动,拉开了全年直通车引才活动的大幕。今年,我市将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战略,市县联动开展20场以上线下引才活动。积极开拓走出去引才新渠道,让更多的青年人才知道菏泽、了解菏泽、选择菏泽,推动青年人才来菏留菏实现新突破。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