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继续做好“全面改薄” 解决城区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2017-08-27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全区教育工作会

  大众网菏泽8月27日讯(首席记者 邵建国)新学期开学在即。8月27日,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牡丹区教育局于8月25日专门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教育工作任务。

  会上,牡丹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述职,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下半年的工作任务。7所学校的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办学经验。

  牡丹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教育局局长张团昌在讲话中要求,下半年要继续做好“全面改薄”工程建设、乡镇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和解决城区中小学大班额问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振奋精神,以全新的境界引领牡丹区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据了解,今年牡丹区已完成校舍建设项目39个、运动场项目12个,城乡学校建设均已完成既定目标,学校管理、教学科研、师资培训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