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走进菏泽

2017-11-12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刘涛

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厅长陈先运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2日讯(记者 潘涛 刘涛)11月12日,山东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菏泽,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厅长陈先运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并结合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就如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的阐述。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报告会。

  陈先运从政治、理论、实践、历史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从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变化、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并结合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从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紧紧抓住发展这个党政兴国第一要务,牢牢抓住民生这个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陈先运指出,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要全面增强学习本领,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并要不断增强政治领导本领,把党“总览全局、协调各方”的要求落到实处,且要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善于结合实际和运用现代化手段开展工作,要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善于运用新发展理念开创新局面。对于如何把握“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陈先运提出,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新发展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优化经济结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关键性问题。

  孙爱军在报告会上强调,各级党委要紧密结合全市实际,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各级党委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进一步谋划好菏泽发展的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努力使各方面的工作更加符合新时代的要求、更加符合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更加符合全市广大群众的期盼,努力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孙爱军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目前,菏泽市委已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即将分赴各县区、各系统开展集中宣讲,宣讲团成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宣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回应群众关切,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提高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直播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507323?ver=636460938265254871&shareuid=4715483&from=timeline&tpticks=9e092954d27f4caf9ad1064face905c8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