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投稿!菏泽体育征文已收到作品四十余篇

2017-11-13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体育征文投稿邮箱中,已经收到四十余篇作品

  大众网菏泽11月13日讯(记者 张鹏)日前,菏泽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的体育生活更美好”主题征文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启动以来,投稿邮箱hztyzw2017@163.com已经收到稿件40余篇,其中不乏一些优秀的诗歌、散文等作品,也有市民借此机会为菏泽体育发展建言献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菏泽体育事业发展,活动从11月7日起开始征集作品,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通过征文征集、网络评选、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8件优秀征文作品,并于12月中下旬进行颁奖仪式。本次征文评选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奖金总额达到了5000元。

  自征文活动启动征集以来,不少菏泽市民、网友发来作品,其中,有讲述自己体育生活的纪实作品,还有《我为菏泽打造“体育之城”献计策》等建言献策类的文章,投稿热情较高,涉及题材丰富多样。

  目前,活动征稿仍在持续进行中,征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总体要求,内容积极向上,文体不限,体裁自选,字数要求600—3000字;参赛稿件需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体育发展的讲话精神;征文需围绕各自体育生活创作,可涵盖群众健身、竞技体育、体育经济、体育社团生活等各个方面;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未在任何媒体和刊物发表过,仅限菏泽地区(含各县区)稿源,每人仅可投一篇稿件。

  征文作者投稿以“【征文】+【姓名】+【联系方式】”的邮件标题形式发送至hztyzw2017@163.com,电子稿作品以WORD软件书写,字号统一用四号,标题为【黑体】,正文内容是【仿宋】,1.5倍行距。来稿需在电子稿件最后注明“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信息”,方便组织方联系并核实发奖。同时附上一张个人生活照,照片大小1M以上,要求为竖图。

  更多关于活动的信息,市民朋友可以关注菏泽市体育局官方微信“菏泽体育”(ID:hezetiyu),或登录菏泽市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www.hzstyj.gov.cn/)了解,或电话咨询大众网菏泽站张记者 15864603114。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