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名城”杯菏泽首届少儿才艺大赛海选结束

2017-11-13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新连

小选手演唱歌曲《小红帽》

尤克里里表演《老男孩》

钢琴弹奏《四小天鹅》

散文诗朗诵《枸杞花开》

排队领取文具套装

  大众网菏泽1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刘新连)昨日,由东方名城杯“快乐天使梦想秀”菏泽首届少儿才艺大赛最后一场海选完美收官。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活动将进入复赛和最后的决赛评选阶段。届时,本场产生的晋级选手将和前四场晋级的所有选手,一起争夺冠亚季军的头衔和万元奖学金大奖。

  大众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虽然海选已经举办了四期,参赛小选手的热情依旧高涨,而且相对于前几场的演出,本次的压轴场可谓是自带看点。本场比赛对于乐器的使用种类在数量上超越了前四场的总和,二胡、吉他、钢琴等轮番上阵,舞蹈、朗诵、歌曲、戏曲也分外出彩。现场观众和家长们不由自主地为参赛者鼓掌叫好,好戏连台让人直呼过瘾。

  比赛一开始,孙夏小朋友的表演就吸引了全场的关注,她今年刚满三岁,此次表演的是歌曲《小红帽》。稚气未脱的小奶腔紧跟音乐节拍,身体随着节奏有规律地扭动,让人惊叹小小年纪便可有如此精彩的表现。另外,小选手们表演了歌曲《天亮了》、散文诗朗诵《枸杞花开》、钢琴演奏《梦中的婚礼》等,深情的演绎引人动容。

  “幼儿处在兴趣和习惯的培养期,家长们应以引导为主,帮助其开发兴趣爱好,并且一定要以尊重孩子的兴趣为前提”。担任本场评委的陈老师说。

  赛后,活动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四组家庭分别获得了加湿器、羽绒被等丰厚的奖品。另外参与比赛的选手都可领取由东方名城提供的文具套装,鼓励小选手们在苦练才艺的同时不忘文化课的学习,艺术与文化双向平衡发展。

  据悉,复赛将于本周日(11月19日)下午举行,11月26日将进入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巅峰决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