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暖了!菏泽永恒热力走访用户确保正常供暖

2017-11-14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永恒热力工作人员检查供暖转换设备

工作人员走进用户家中测量室温

工作人员查看用户暖气管道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目前距离今冬正式供暖还有两天时间,1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跟随菏泽永恒热力的工作人员,来到供暖小区走访、排查,发现一些小区已经提前暖了起来。目前,永恒热力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确保本月15日所有的用户(在非外力因素的影响下)可以正常用暖。

  上午10时,在阳光新都小区的换热站,大众网记者看到,永恒热力工作人员正在对PLC控制柜、换热机柜等供暖转换设备进行检查,通过换热机柜上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清楚看到供热主管道一网的温度为51.76℃,二网温度为29.1℃。

  走进阳光新都小区业主续先生家中,大众网记者看到,其室内温度为19℃,暖气管道摸上去较为温暖。续先生说,相比之前,现在用暖更方便了,可以通过手机进行付费,而且热力公司的服务也十分到位,他在试压期间出现了阀门接口漏水的现象,一个电话打过去,没过多长时间,工作人员就入户维修。

  在鹏运华府小区的换热站,大众网记者看到,一网的温度为52.64℃,二网温度为31.27℃。在住户李先生家中,其室内温度已经达到了23℃,李先生说,之前的供暖季,他的室内温度都维持在20℃左右以上,他对今年供暖同样充满期待。

  据悉,永恒热力于10月1日开始对供暖小区进行注水打压,并对有出现“跑冒滴漏”现象的住户进行了抢修。11月10日,开始对供暖管道逐步升温,确保在11月15日可以正常供暖。此外,永恒热力还公布了各小区负责人电话,开通了24小时抢修电话,确保用户的供暖安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永恒热力于2016年与清华同方合作,引进安装了智慧热网系统,此举解决了热量分配不均衡等问题,尽全力让所服务的用户,在冬季享受到同样的温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