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危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7-11-14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市危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危化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各县(区)安监局分管局长、危化科长共计430余人参加首期培训

山东省安监局危化处处长张秀文正在进行授课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菏泽市危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是继全市安全生产领导干部培训班之后,又一次大规模的集中培训,危化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各县(区)安监局分管局长、危化科长共计430余人参加首期培训。本次培训从即日起共安排4期,将累计培训2000余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培训,帮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强化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熟悉掌握近年来国家及山东省新出台的安全生产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掌握危化品安全技术、现代安全管理、事故应急救援等知识,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着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培训首日,山东省安监局危化处处长张秀文以《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为题,全面深入地分析了危化行业当前的安全形势,结合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对新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当前的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下午,山东省安监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郑晓辉则就安全生产领域相关的法律法规标准要求做了系统解读,报告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