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调度会

2017-11-14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记者 马拉松)11月14日,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调度会,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市、县验收细则》,总结了市开发区当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创建省级食品药品安全城市是保障群众健康、持续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综合竞争力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社会管理、维护社会稳定的现实需求,也是推动菏泽食品药品产业优化升级、做大做强的重要抓手,市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食品药品安全城市的重要意义和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严格按照标准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市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加大创建工作推进力度,牢牢把握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评价标准,进一步压实创建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有人抓、有人管、责任落实落细;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认可度;要全面强化督查考核,不断建立健全推进机制,凝聚创建工作合力,严明创建工作纪律,全力确保顺利完成创建工作目标任务,为人民群众创建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