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汇绿建成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系菏泽首个

2017-11-15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北汇绿建厂区一角

  大众网菏泽11月15日讯(记者 马拉松)11月14日,大众网记者获悉,位于菏泽市开发区的北汇绿建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了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成为我国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之一,也是菏泽目前唯一一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1号)精神,积极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各省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和有关中央企业评审推荐基础上,经组织专家复核,认定北京市等30个城市为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95个企业为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其中,北汇绿建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上级住建部门考核,成为我国首批、菏泽首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据了解,北汇绿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7月,公司以全产业链为主线,引进消化日本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建筑工业化技术、吸收转换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的建筑产业化成果,形成自身的核心技术,真正实现了建筑工业化,打造具有持续价值创造能力的国内领先的绿色建筑集成创新基地,建设节能省地环保型建筑,不断推动产业升级与结构调整,引领装配式建筑绿色革命。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