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督导检查全区机关党建工作

2017-11-16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督导组实地检查学习笔记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记者 马拉松)11月15日,菏泽市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纪工委、督查室组成联合督导组,到二十多个区直机关党支部和天源水务党委,对“以巡察促党建、以党建促工作”专项活动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每到一个支部(党委),联合督导组都对“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大讨论情况进行了检查,查看签到表、会议记录、学习记录、会议制度、学习笔记、等资料和党费收缴情况等。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党支部组织活动开展比较规范,记录较完整,但仍有2个支部无“三会一课”记录本,个别支部“三会一课”存在学习记录较少、记录不及时、记录不规范等情况。督导组对存在的问题,逐个进行了指正,并督促党组织负责人限期整改。

  据督察组负责人介绍,市开发区“以巡察促党建、以党建促工作”活动采取定期检查或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督导检查各党组织活动进展情况,切实解决全区在党的建设、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着力提高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完善党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科学发展能力,为开发区实现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