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马爱云医院紧急助顺产 宝妈尽享医护亲情

2017-11-16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医务人员正在帮新生儿擦拭身体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刘松)11月15日上午8时许,一位孕妇在家人的搀扶下,急促又艰难地走进鄄城县马爱云医院产前门诊。面对临产孕妇,该院没有按照先办理手续后治疗的老规定,而是采取了先就医后补办手续的新办法,为产妇的安全生产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接诊后,坐诊医生急忙迎向前去,在询问情况的同时,迅速将孕妇搀扶到检查室进行产科检查。经医生初步诊断,该产妇胎心听诊每分钟135次,宫口已开全,临产在即,为避免意外,确保安全,决定实施就地生产。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相关医生及助产士在接到通知后,紧急备齐药品器械,在最短时间内做好接生的各项准备。产妇生产过程中,医护人员相互配合,照明、输液、接生…专业动作有条不紊。20分钟后,产妇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该男婴发育良好,哭声响亮,体重8.3斤,当产妇听到宝宝哭声时,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