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调研组督导市创客电子商务孵化基地

2017-11-16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练建军(右1)参观创客培训中心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记者 马拉松)11月15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到菏泽市创客电子商务孵化基地调研督导,市开发区招商四局长彭志远、创客电商园区总经理李卫华等参加活动。

  练建军向淘宝电商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淘宝电商整体建设规划、运营模式,运营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要求淘宝电商要继续抢抓机遇、加快发展,逐步形成资源整合、功能互补、优势叠加的整体效应,推动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产业园,练建军听取了园区建设、发展运营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山东国颂美术馆、创客多功能厅、山东企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科美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电商产业的发展规划。练建军还与已经入驻园区的“饿了么”等创客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创客电商的运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下步创客企业能够借势而上,为菏泽电商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